速冻食品加工设备介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吃过速冻食品,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速冻食品加工设备。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速冻食品以其新鲜、营养、卫生、方便等优点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近几年贸易量以10%~30%的速度递增,一跃成为当今世界上发展*快的食品工业之一。那么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速冻食品加工设备。

随着我国食品工业的不断发展和对外贸易的需要,对保持食品原有的外观和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适应速冻食品加工技术的要求,满足制冷与冷藏技术、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及检测、食品贮运与营销、食品生物技术、农畜特产品加工等专业的需要,速冻食品加工设备就要求越来越先进。

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双汇集团、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郑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郑州亨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民政学校、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组织编写了《速冻食品加工技术》这本教材,以供高职高专院校食品类专业师生学习使用。本书也可作为速冻食品生产企业职工的培训教材使用。本书里讲述了各类速冻食品加工设备以及使用方法。

速冻食品加工设备的*大好处在于方便快捷,适合小本创业者,投资少,***。更多关于速冻食品加工设备就上3158致富加盟网了解。

标签: 速冻食品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