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十三米皮好吃吗 我来说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秦十三米皮好吃吗?关于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让大家回答吧。下面是我找到的关于秦十三米皮好吃吗的问题的网友们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其中一位网友这么说的。

安阳的米皮,凉皮,擀面皮真是好吃的没话说.去了外面一些地方也有这些小吃,但味道就是没有咱安阳的好.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吃,也很便宜的一碗,但吃起来却十分爽口.尤其到了夏天,大概安阳人都会时不时地想吃这个。

这是很好的评价啊,秦十三米皮好吃吗?相信多数人都会认为好吃的。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位网友吧。他说,秦十三的米皮比外面小摊上的自然干净卫生不少.而且环境也好许多.所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秦十三米皮好吃吗?我喜欢吃他们家的米皮,辣椒很香.偶然的机会吃了一次肉夹馍。馍皮脆脆的,肉的味道一般啦。**这两样给喜欢吃的童鞋们。

看好了秦十三米皮好吃吗的问题的评价后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不如行动呢!~

标签: 秦十三米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