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珍火锅专卖店怎么样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武陵山珍*锅专卖店隶属于重庆武陵山珍集团。重庆武陵山珍集团创办于1997年,是中国野生菌菜系的**创始人,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三个子公司,**四**养生酒店直营25家,连锁店200多家,是中国乃至世界*大的食用菌开发**企业之一。现在在全国很多大城市都有武陵山珍*锅专卖店。

油腻的东西吃多了,到这里洗洗肠子也不错”。这是武陵山珍*锅专卖店的一个特色之一。吃的是菌类*锅,汤头是用“各种菌菇炖出来的”,“好鲜”“好美味”;菜单里是“清一色的菌类”,点好之后服务员会帮你将它们下进锅里,并“一一介绍”这些菌菇的“功效”,感觉“特好”;不能错过的还有菌饺,味道可“棒”了。虽然人“有点多”,“常要等”,但冲着那口味等等也是值得的。

一说武陵山珍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吃菌的地方。尤其是那个汤非常的不错,是由百种野生菌熬制而成,味道鲜美,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在里面,是**的绿色养生**的食品。这也是武陵山珍*锅专卖店的特色之一,而且这家店的服务也很不错,服务很热情,周到。他们还有免费的土家族山歌展示。真的很不错哟!

老少皆宜”的菌汤*锅店,锅底用乌骨鸡跟菌菇“熬煮”,口味“清淡、鲜美、养生”,一人能喝“好几碗”。涮菜点了“各式各样”的菌菇,服务员“一一介绍”名称和涮煮时间,“相当贴心”。*后上了两大盘菌饺,馅儿也是菌菇和肉做的,个头“小小”,“一口一个”,“好吃”得叫人“流连忘返”,难怪店里经常“座无虚席”!选择武陵山珍*锅专卖店,无论是吃还是选择加盟都是愉快的。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