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锅怎么加盟  轻松赚大钱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小*锅是相对于普通的*锅而言的,是以小锅取代大锅,以吧台取代桌椅,一人一锅,围坐于吧台周围。*早流行于日本,后传入台湾,这种时尚的小*锅餐厅内地也逐渐出现。小*锅怎么加盟?投资小*锅,轻轻松松*大*。

小*锅怎么加盟?加盟商精湛技术培训,标准化管理培训,模式化营销培训,统一赠送餐饮设备,灯箱广告,开业用品,VI形象系统等22项全面创业支持,炫多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丰富的项目选择,专业的运作团队定能助您成功创业!加盟小*锅,分享餐饮亿万财富梦想!

小*锅烫制出来的食品,汁浓味香,鲜香无比。小*锅就是一种囊括几种类型的兼香型*锅,有骨汤*锅、麻辣*锅、鲜菌*锅、牛仔*锅等多口味,具有能适应东、南、西、北各种饮食、各种口味的广泛性。小*锅怎么加盟?加盟总部配备超强的服务团队—中国连锁联盟/加盟高级职业经理人领衔服务,烹饪协会副会长亲自传授餐饮**秘决,国家一级技师手把手传授技术,烹饪协会任公司高级顾问!

小*锅在工艺上主用多种骨头慢*熬制底汤,运用麻辣香料二十八味,使汤具有疏筋活血、补气祛寒、开胃健脾等功效。独家秘制的底汤,富含钙质,再放入时令蔬 菜、豆制品或肉丸等,营养全面,味道更加鲜香。小*锅怎么加盟?总部为餐饮联盟商提供技术培训、营销培训、管理培训、服务培训、收银培训、电子化经营培训、技能考试。

标签: 火锅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