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客中式快餐你吃过吗?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有关筷客中式快餐的信息,请看。经营范围及业态:筷客中式快餐;连锁式经营。筷客中式快餐的品牌定位:诗云:“民以食为天,筷以客为先”,这是“筷客”店名的文化品位。“筷”部*从竹,词义为快,名实相符。早先用竹为筷,嗣后有以木甚至象牙、金银等制成。帝王饮食还以银筷作为检验饮食有无毒质之用。

筷子**于中国,一物多用,比之刀叉,更为灵活,自古至今,一成不变,而且流传应用于亚洲、东南亚等国家,日本还设有“筷子节”。此外,“筷”通“快”音,体现城市快餐的简便,适合生活节奏及工作节奏日益加快的都市白领。

几年来,筷客中式快餐*家研制的“烧腊系列”产品得到餐饮协会的认证和荣誉,小吃类的鲜肉大包、珍珠奶茶等饮料系列,以其味醇合经济,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品种多样、极富特色的各式套餐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筷客中式快餐的企业文化:

1.企业价值观: 公司出效益,员工出人才。

2.企业精神: 融入音乐,精品美食, 感动生活。

3.社会价值: 把休闲餐饮做成大事业。

4.发展模式: 举时尚旗,出品牌中西美食,连锁发展。

5.人资理念: 以人为本。

6.经营理念: 诚信为本。

对于筷客中式快餐有所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尝尝吧!

标签: 筷客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