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姐火锅培训 免费学做生意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苏大姐*锅培训是很多人的福音。为提高返乡农民工的就业能力,苏大姐*锅要免费培训上千人。推出免费培训计划的受众是返乡农民工和三峡移民,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创业和创业的基本心理素质,在技能方面还要培训炒底料。苏大姐*锅培训,免费学*锅生意

苏大姐*锅旗下品牌“聚乡情”免费收五个加盟商。以下五类人经过培训后可以申请免费加盟名额:三峡移民、转业军人、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军嫂。苏大姐*锅培训,让大家免费学会!轻松开店!

很多人慕名前来参加苏大姐*锅培训。参加培训的近300名学员中,有公司白领、上市公司老总,还有高学历的硕士生和已在创业的小**,甚至有的读者不辞辛劳从陕西、湖南、山东等地赶来学习*锅炒料技术。

苏大姐*锅培训得到很多人的追捧,苏大姐*锅董事长苏兴蓉现场亲自传授*锅炒料技术,讲述创业经历。在上午两个小时的培训时间里,响起了20次热烈的掌声,280多名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本报和苏大姐*锅免费创业培训的义举。

标签: 苏大姐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