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招牌菜有哪些?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毛家饭店我们不得不说毛家饭店招牌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毛家饭店招牌菜,下面和我一起走进毛家饭店品味毛家饭店招牌菜吧。

何谓“毛家菜”?简而言之,是源于韶山,以湖南韶山地域饮食风俗为底蕴,毛**********惯为特色风格,并以其姓氏命名的原生态的地方老百姓家常风味湘菜。下面就简单介绍几个毛家饭店招牌菜。

毛家饭店招牌菜有腊鱼腊肉腊八豆、豆豉辣椒、辣椒炒苦瓜、泥鳅煮豆腐、韶山*焙鱼,在他的生活饮食中,他认为“红烧肉”、“鳙鱼头”,是*营养的补脑。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红烧肉”等菜相招待,毛家菜体现了特定的历史地位。

毛家菜作为湘菜地方菜中的一个重要支柱,以土特为主,以时鲜为先,以清纯为妙,以香辣为要,以腊熏为助。原生态地传承着《黄帝内经》上记载的中国人的传统**饮食结构原理:“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土中见特,俗中见雅,素菜相宜,为世人所爱。宋代名人范仲淹对中国饮食说过一句很精彩的话:家常饭好吃。毛家饭店招牌菜正是韶山民间老百姓常吃的家常饭菜。湖南民风的强悍与豪放,浓缩在刺激的口味之中。

毛家饭店招牌菜**********毛家红**********宗的毛家饭店位于湘潭韶山冲,这里的红烧肉选的是五花腩,把五层三花的肚腩肉用冰糖八角桂*******锅放豆豉作料,做法非常讲究和复杂。做好的毛家红烧肉色泽金黄油亮,肥而不腻,十分的香润可口。

标签: 毛家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