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亮诚烧鸡公价格 亲民美食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品亮诚烧鸡公价格便宜又公道。仅售136元,价值259元6人套餐!6店可选!香醇嫩滑,散养土鸡,营养健康好滋味,感受大自然的芳香!

中国人喜食鸡,鸡的营养价值为广大群众所熟悉和接受。品亮诚烧鸡公价格便宜,自然是老百姓的好选择。品亮诚烧鸡公坚持选用乡村散养土公鸡为主料,以重庆*有特产“南川金佛山方竹笋”为辅料,搭配二十余种**药材香料秘烹而成。

烧鸡公源于*锅而非传统*锅,兼具了*锅和江湖菜的部分特点。品亮诚烧鸡公涮菜简而精,凉卤菜丰富,喜涮者可如*锅涮之,不喜涮者可如中餐点菜品之,二者相辅相成,可充分调节*锅之淡季弊端。品亮诚烧鸡公价格亲民,**物超所值!

品亮诚烧鸡公的特色菜品之一:香菜牛肉真一绝,品亮诚凉菜有特色。精选新鲜黄牛腱子肉,经8小时*有**腌制后,采用秘制汤料辅加十余种**药香料煮透。成品红中透绿、香气浓郁,具有补气益血、滋养脾胃、强筋健骨的功效。

标签: 品亮诚烧鸡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