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陵山珍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武陵山珍以为人类健康奉献森林美食为已任,它是野生菌菜系的**创始人,不仅填补了中国乃至世界野生菌菜系的空白,而且是新兴的、*特的、具有强盛生命力的中国名餐饮、世界新菜系,已成为不分地域、种族、信仰、肤色、性别、年龄和职业的“地球人”美食。它以鲜香味美、丰富营养、*特**、神奇功效,堪称绿色之**,深受中外食客喜爱,成都武陵山珍是二十一世纪的“森林美食”和“森林药品”。

成都武陵山珍自1997年创办以来,曾先后接待了****副主席、国务委员***等**、省、市**人,接待了博鳌亚洲*****龙永图,**经济学家***、魏杰、郎咸平、何志毅、陈春花,中国音乐学院院长、声乐教授金铁霖和**歌唱家吴雁泽、彭丽媛、蔡明、毛宁,接待了毛主席的**医生徐涛、护士长吴旭君和香港食神戴龙先生、台湾词作家庄奴先生等各界名人及美、英、德、日、澳、法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和中外名人名家1500多人,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评价与赞扬。被**誉为“东方魔汤”、“地球人美食”和“森林药品”,堪称世界一绝。

成都武陵山珍荣获众多荣誉:首届世界养生科学大会“优秀养生**科技成果奖”、“国际美食质量金奖”、“国际养生**产品金奖”、“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团体金奖”、首届驻华外交官烹饪大赛获金奖、2007年荣获全国餐饮百强企业、重庆商贸流通百强企业。

目前,成都武陵山珍已在全国开办直营店23家、连锁店100多家,年产值突破3亿多元。分布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吸纳安置了近4550人就业,为武陵山区数万农民脱贫致富增加了收入来源。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