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自助餐店 亲民好选择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是游牧民族的后代,所以在饮食习惯上喜欢烧烤。在精彩纷呈的韩剧中,总少不了韩国烤肉抛头露面。汉丽轩自助餐店,韩式自助烧烤的典范,严格的采购标准,科学的加工工艺、苛刻的出品要求,使食材新鲜营养、品质上乘,让您放心。

汉丽轩自助餐店有好吃的寿司,*喜欢吃的是鱼子酱寿司,上面涂着厚厚的沙拉酱,放在嘴里米饭很有嚼劲,夹着的萝卜、紫菜还有鱼子酱味道*特,让人回味无穷。

汉丽轩自助餐店环境温馨舒适,清新雅致,韩国文化气息浓郁。进入就能感受到另一个国度生活方式的不同品位与礼仪,而且服务很周到。果然不会让顾客失望。

汉丽轩自助餐店里的烤肥牛也是不错的选择,蘸着*特调配的豆瓣酱,肥牛中间夹着几片蒜,满满的一大口,酱香、牛肉香、蒜香融合的味道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