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烤肉  让您恋上美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不论在城乡、集贸市场、大街小巷、公园、小区,还是夜市与休闲小吃摊点,烧烤随处可见,它已成为众多消费者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造就了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汉丽轩烤肉丰富多样的菜品,让你过足瘾。

汉丽轩烤肉超市实行先购票后入场全开架式自助消费模式,午市只需45元/位,晚市49元/位,即可遍享200余款丰盛美食。

汉丽轩烤肉味道鲜美,经营有道。一直遵循注重菜品质量、服务**、价格实在的原则,经过不断努力已经在同行业及消费者心中建立了很好的口碑,目前汉丽轩在北京地区已经拥有连锁店15家。

汉丽轩烤肉好吃,一如既往的好评,一如既往的菜品多,丰富,饮料多样,汉丽轩烤肉店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实践出真知,实践出真理。”一直遵循注重菜品质量、服务**、价格实在的原则,为顾客提供香、甜、麻、辣等适合所有人口味的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