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价格怎么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987年,与韶山***故居一塘之隔的对岸,“毛家饭店”正式开张。汤瑞仁把***生前爱吃的红烧肉、*焙鱼、乡里腊肉、豆豉辣椒等制成“主席菜谱”,作为主打菜,还把***1959年回乡时与她交谈的照片挂在大堂。那么毛家饭店价格又是如何呢?下面请和我们一起走进毛家饭店去探索毛家饭店价格。

毛家饭店的价格是由一下几个方面决定的:

特定的历史地位决定了毛家饭店价格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为革命**,依然拥有着劳动人民的本色,生活平淡,一日三餐是家乡风味,如:腊鱼腊肉腊八豆、豆豉辣椒、辣椒炒苦瓜、泥鳅煮豆腐、韶山*焙鱼,在他的生活饮食中,他认为“红烧肉”、“鳙鱼头”,是*营养的补脑。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毛主席用了家乡的“红烧肉”等菜相招待,毛家菜体现了特定的历史地位。

特殊的饮食情结毛家饭店价格湘音、湘情、湘俗,以及对这位一代伟人的怀念。中国人在毛主席去世之后,常以吃毛家菜这*朴素、*简单的方式纪念他、敬仰他。

特别的个性滋味毛家饭店价格毛家菜作为湘菜地方菜中的一个重要支柱,以土特为主,以时鲜为先,以清纯为妙,以香辣为要,以腊熏为助。原生态地传承着《黄帝内经》上记载的中国人的传统**饮食结构原理:“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土中见特,俗中见雅,素菜相宜,为世人所爱。宋代名人范仲淹对中国饮食说过一句很精彩的话:家常饭好吃。毛家菜正是韶山民间老百姓常吃的家常饭菜。湖南民风的强悍与豪放,浓缩在刺激的口味之中。

小编现讲毛家饭店价格列举如下:全国山河一片红48;剁椒鱼头42;烟笋好象是22,**豆腐22,串串虾39,大概有20支,很合算,红烧肉29。价格中等,广大消费者消费得起。

标签: 毛家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