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老二米线价格公道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丁老二米线价格不贵,味道价格实惠,广受老百姓的喜爱,在二十多经营历程中,经过大家的努力,已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已成为餐饮市场里一颗闪亮的明珠!

丁老二主营产品价格如下:牛肉米线3.5元每碗,清汤米线2.5元每碗,凉皮2.5元每碗,三鲜米线3.5元每碗,土豆粉3.5元每碗。鸡块米线3.5元每碗。成本基本都维持在1.5元左右。是创业***。

丁老二米线价格实惠并为大众提供**的服务和价廉物美的产品;丁老二米线做一个细心的人,去体察顾客的服务感受;企业的成功等于顾客的满意度;持续的成功在于维持对顾客的忠诚度;维持忠诚度就要做到超越顾客的期望。

丁老二米线多种口味一应俱全,口味地道讲究,回味无穷,口感筋道,色香诱人,是大众享受米线时的*选!丁老二米线价格公道在粉、面、饭等系列产品中突破创新,融营养与美味、文化与时尚为一体,是小型红色主题餐饮的***,具有垄断性质的餐饮特色。

丁老二米线的价格始终贴近消费者,致力于打造老百姓吃得起,吃的好的品牌。

标签: 丁老二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