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烤鱼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诸葛烤鱼这个品牌真的很*哦,都做到新加坡去了,全国的连锁店都是有600多家了呢。那么诸葛烤鱼加盟条件怎么样呢?至于诸葛烤鱼加盟条件,很多人说很苛刻,但是我觉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坑,那么下面我来介绍下吧。

诸葛烤鱼以弘扬三国美食文化为目标,以打造中国烤鱼**品牌为己任,只要你对烤鱼事业充满热情,愿积极投入诸葛烤鱼事业,认同诸葛烤鱼经营理念,服从总部结构管理,积极的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遵纪守法,规范经营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愿意自觉维护“诸葛烤鱼”的品牌形象就可以加盟的。

诸葛烤鱼加盟条件要求:投资小、*** —— 小吃店的成本,大酒楼的流水,无需大厨和经验,年**看齐100万!人气高、利润高 —— 中华一绝,无厨房操作,鲜美味正,一店吃遍**鱼,鱼类**一店收!

诸葛烤鱼加盟条件还要求:技术强、实力强 —— 乐邦餐饮多年成功运营,让数百家合作商****,全国餐饮**品牌!服务好、口碑好 —— ****、总部扶持,**时尚养生快餐品牌,多年成功运营祝您事业腾飞!

关于诸葛烤鱼加盟条件您懂了吗?那就赶快加盟诸葛烤鱼吧。

标签: 诸葛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