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究竟怎么样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以时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的九里飘香怎么样呢 ?它创建于2002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专做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化餐饮经营公司,凭借着誓于中国美食一起流传于世的*特气质,经过潜心研究和发展、成功驰名中国。


九里飘香怎么样?八年的潜心发展,九里飘香究竟怎么样?它形成了集品牌输出、技术输出、菜品研发、底料生产、选址评估、营建规划、营运管理、营销支持、合作托管等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的特色餐饮经营管理能力。九里飘香怎么样?产品以食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并包括特色干锅、*锅、闷锅、精品凉菜、风味小吃、各种靓汤等。

九里飘香怎么样?食尚香辣馆除了注重风味*特的香辣、炖品锅底、醇香缭绕的特色川菜、花样繁多的美味小吃,各种珍馐美食在食品原料上的采购、加工、烹制上都精益求精,力求饮食平衡,口味纯正。

九里飘香怎么样?香辣锅底突出体现川渝菜品的香飘满堂、鲜辣爽口的特点。炖品锅底则注重滋补养生,采用天然的野生山珍、多款传统**材精心炖制而成,体现炖品锅底养生与口福并重的时尚消费理念。九里飘香到底怎么样?欢迎各位顾客前来品尝!

标签: 干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