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鸽价格呈攀升趋势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乳鸽价格高,肉鸽养殖在国内历经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产业化、现代化的**产业,每年实现的创收价值也在稳步上升。

但主要产地始终停留在华北和江浙一带,乳鸽价格也有其主导,难以应对现今的市场需求,所以,肉鸽养殖是一个具有极大潜力的特养行业。据了解,乳鸽价格一度成为网络的热门搜索词,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2008与2009年的乳鸽价格一直处在小幅度下滑的趋势,一是由于经济危机来袭,各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养殖业也难逃厄运;二是多数养殖户为保持优良生产种鸽和后备种鸽群,可能要集中精减一部分种鸽,这部分淘汰肉鸽会对市场产生冲击,导致肉鸽价格下跌。

2010年由南方主产区的养殖发展和规模来看,乳鸽价格价格和市场前景不错,乳鸽价格会因为经济危机乌云的逐步退去而有所上升。由此推测,今年将是投资肉鸽养殖的绝好契机。

标签: 乳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