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馄饨  舌尖美味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馄饨行业市场潜力*大,尤其是让人一吃难忘的正宗馄饨。形象灵动活泼,大大将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让食客在**时间被其鲜活形象所吸引,从而有机会用美味留住食客。金师傅馄饨,让您回味无穷。

金师傅馄饨的发展历史悠久。金师傅”是上海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在申城可谓家喻户晓。近两年,其影响力正在全国迅速扩大。“金师傅”是上海金师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其主要食品为“金师傅特色馄饨”。

1992年三月,金氏父子在卢湾区思南路78号创立了沪上**家“金师傅馄饨”店,以提供特色大馄饨为主,其鲜美的配料、爽滑的口感、热情的服务、平易的价格,赢德了顾客的好感。接下来的几年里,应顾客的要求开辟了数家分店。

十年风雨创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金师傅馄饨”发展到今天,已有十多年历史。到目前为止,“金师傅特色馄饨”的连锁店已达近400家,馄饨的品种增加到108种,“金师傅”的赞誉之声遍及全国,并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亲睐。“自强不息,**进取;特色经营,质量兴业”是公司的创业思想。

今后,“金师傅”将依托先进的科学管理、严格的质量检验手段和现代化的营销传播理念,推出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强化“金师傅”的品牌形象。同时,“金师傅”将向更广泛的食品领域发展。金师傅馄饨味道鲜美,特色突出,发展前景良好。

标签: 金师傅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