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佬鸽养生乳鸽馆 养生的好去处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看来,鸽子的全身都是宝,而且相当的营养。就如鸽蛋很适合小孩吃,十分营养;还有就是鸽肉壮体补肾、生机活力、皮肤洁白细嫩,延年益寿。在陈佬鸽养生乳鸽馆内,这些都一一俱全,去陈佬鸽养生乳鸽馆吃养生鸽子。

陈佬鸽养生乳鸽馆总部从**乳鸽养殖基地精选鸽龄在25~28天的乳鸽,加入适量药材,将乳鸽不但用予炖汤,还加入了煎、炒、拌、烤等烹饪技法,将乳鸽本身的营养价值和口味融洽的相结合。

陈佬鸽养生乳鸽馆运用炖、烤、拌、烧、卤等多种烹饪技法,开发出红油芝麻鸽、香辣鸽皮等特色菜品并融入特色川菜,来打造**、*有的养生餐饮文化。

陈佬鸽养生乳鸽馆凭借多年的餐饮经营经验,精选出部分风靡大江南北的川、湘、渝特色菜品(包含了炒菜、凉菜、小吃)与乳鸽菜品搭配售卖,总计近百款产品,**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充分提高市场竞争力。

陈佬鸽养生乳鸽馆内的特色菜品,运用了类似于*锅、涮锅、干锅、焖锅、小炒在内的多种吃法,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