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豆腐机的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豆腐机由分离式磨浆机、盛浆桶、盛渣桶、蒸汽包等组成,采用高灵敏的IC离子感焰装置,意外熄*时自动切断气源,由温控仪控制煮浆桶温度达到自动点*加热。

彩色豆腐机自动加水由液位控制器和电磁阀控制蒸汽包水位。*先将浸泡好的黄豆由高速分离电磨加工,彩色豆腐机排出豆渣,产生的豆浆经过蒸汽加热达到去腥、均质煮浆,及添加辅助原料消泡、乳化、凝固、成型处理便可产生出营养丰富的豆制品。

彩色豆腐机可一机多用:可同时生产各式果蔬彩色豆腐、果蔬豆浆、营养豆花、美味豆奶等多种豆制品,彩色豆腐机还可以与其他设备和工艺配套生产更多的豆制品。自动操作: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加工过程自动化。

自动控温:增设数码温度控制仪,对煮浆过程随时进行监控,彩色豆腐机同时对不同产品所需温度自行设定,当煮浆达到设定温度时,具有自动提示及**功能。

彩色豆腐机方便快捷:采用自动放浆,无需高位自流或用泵吸出,节省占地面积及减少故障点,点脑桶为活动式,简捷方便,省时省力。


标签: 豆腐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