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汉密哈顿的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与身旁*亲密的人享受一种柔和、温馨的幸福时光。选择汉密哈顿。汉密哈顿,英文名为“HAMIHATON”,意为新鲜、纯然、幸福。源自欧式乡镇纯朴、自然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家庭氛围。在家庭糕点师傅用自然、***的原材料和古典工艺制作出美味的烘焙产品。

汉密哈顿源于瑞士西南部与法国接壤的一个小镇,那里景色怡人,四季分明,环境优美,土壤肥沃。当地以发展农业和旅游业为主,多数居民都过着自给自足、悠闲舒适的生活。而他们也都非常享受这种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每天呼吸清新的空气,品味甘甜的清泉,生活简单充实,朴实安逸。

久负盛名的品牌就是**的汉密哈顿****。消费者在饮食时,*关注的是面包、糕点的品质;因此,汉密哈顿在实施烘焙品牌战略时以品质带动品牌,开发具有高品质的烘焙食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使消费者满意的过程中来创建产品品牌。

汉密哈顿的品级:企业把商品的品级定在什么样的消费层次,那么品牌就会成为该层次的形象代表;汉密哈顿在实施品牌战略时,不断提高烘焙食品的附加值,使商品的品级得到提升,从而实现维护产品品牌的战略目标。

汉密哈顿的品行:现代生活,人们已不仅仅满足吃得好,更加追求高品位,个性化的产品,因此饮食渐渐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个人品位的象征;汉密哈顿在实施品牌战略时,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给人以美的享受,通过提升产品定位来延伸产品品牌。

标签: 汉密哈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