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品尝汉密哈顿蛋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汉密哈顿蛋糕将欧式蛋糕华美的内涵与亚洲蛋糕的灵动品味**交融,呈现高品质、高艺术、高享受的味蕾体验,给都市人群带来新鲜、品质、幸福的都市**生活。

汉密哈顿蛋糕采用进口新鲜牛奶加上精选新西兰黄油、芝士等**食材,**蛋糕的香醇、嬾滑,现制现卖,新鲜出炉,先进的烘焙技术,新鲜的选材,健康的理念,精益求精的态度,适合大多数人口味的产品,汉密哈顿蛋糕巧妙的运用全系器具和原料,烘焙材料,模具的购买和制作在店内一站搞定,精选60余款针对家庭蛋糕西点课程及烘焙DIY项目,让顾客轻松成为烘焙达人。

汉密哈顿蛋糕产品采用**化原材料精制而成,更具绿色、健康、口味花样多变等突出特点,近乎囊括**烘焙美味,**系列、多层彩虹系列、魔法小*蛋系列、缤纷凹蛋糕系列、动情布丁系列、鲜果之恋系列等上百个系列。

汉密哈顿蛋糕向你传递着法式的浪漫感受,它是您生活中的动力之源,致力于打造低糖低脂、绿色健康食品的同时,不停进行产品创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新鲜、更绿色的美味

标签: 汉密哈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