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着都香的重庆厨匠火锅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你*先想的是什么?是不是那*辣辣的重庆厨匠*锅,重庆厨匠*锅秉承匠人“雕琢精品,打造品质”的精神,在装修上,其店面设计掌握和***新的时尚元素和流行趋势。

当前,说到重庆*锅业界新亮点的,重庆厨匠*锅无疑是一个杰出的代表。今年以来,重庆厨匠*锅已经成功开了重庆凯圣店、宝桐店、颐泰苑店、南坪协信城店、大坪九坑子店、大渡口店、南坪七季城店、龙兴店、泽科店、壁山店和四川武胜店、阆中店、广西南宁店。在餐饮行业不景气、多数品牌止步不前的当今,重庆厨匠*锅的表现,业已成为*锅行业极具时尚韵味的品牌新星。

重庆厨匠*锅一自2012年起开始品牌征程,2013年全面发展,不断的巩固其在*锅行业中的地位,同时也成为被广泛认可的*锅品牌。产品上提倡“绿色、营养、健康”的新理念,开发出适合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各种产品。服务上坚持以“永远做到顾客想到之前”为服务理念,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水平。

重庆厨匠*锅的自创巧发毛肚技术是重庆一绝,她的特色毛肚脆嫩如味,久煮不绵。还有*锅伴侣老荫茶,开胃健脾助消化,只有在重庆厨匠*锅那里才能吃得到。

重庆厨匠*锅现在如此*爆,还不赶快去品尝一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标签: 重庆厨匠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