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知道单县羊汤的做法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单县羊汤是远近闻名的美味佳肴,其鲜美的味道让人口水直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单县羊汤的做法,让大家也学会这一道美味。

单县羊汤的做法主要将羊骨头(筒子骨)一起投入大锅里熬汤,再将切成砣的新鲜羊肉与清洗干净的羊杂一起投入汤锅中煮。煮熟后捞起来沥干,然后切成薄片放入滚开水里一氽,再倒入汤碗中,冲入滚烫雪白的羊汤水,撒上碧绿的葱花,一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单县羊汤就做成了。

单县羊汤配上一个由海椒面、花椒面、盐巴、味精等调和就成羊肉汤。单县羊汤的做法注意事项:⒈熬汤时候,一定要保持滚沸状态,否则熬出的肉汤清淡不乳白。⒉熬制时候,要加入适量的羊板油,并且熬烂熬化,汤汁会更加香浓。

想必大家对于单县羊汤的做法有了一定的了解,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做一碗香气四溢的羊肉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