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京都馅饼连锁的简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京都馅饼是一家以“营养.健康.快捷”为经营理念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成立于93年3月,企业本着“做健康快餐,创美食品牌”的经营宗旨,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工厂化的运作模式发展快餐连锁餐厅。京都馅饼连锁目前除了在河北遵化市,山东烟台市创办京都馅饼中式快餐外,即将在菏泽.济宁等地发展连锁餐厅,其深受两地人民的喜爱。京都馅饼中式快餐经营模式打破了传统中式快餐的思维,**了中式快餐新模式,坚持走健康快餐路线,努力打造健康快餐**品牌,所以马上让我们加入京都馅饼连锁吧。

京都馅饼连锁因宣传好,品脾好,*所以好*。酒香不怕巷子深,顾客只有知道了这个品牌,才会到店里去品尝。源动力特别舍得花*进行广告宣传,顾客来吃后,当然一传十,十传百,店里生当然好做。特别当从大学毕业后就想创业了,可是那些项目的技术太难,没法学!所以选择京都馅饼连锁是你**的选择。

很多人后来一看到饼器时代,就决定加盟了。去总部学习的时候发现技术真的很简单,3天就学会了!现在小店经营收益很不错,目前有的第二店已经装修完毕,准备开业。都说现在店铺光是租金就够吓人的了,特别是那些人流量大的地段,*的*都不够付租金。但是在饼器时代店面才3平米,每天营业额就特多,根本不用担心。相信饼器时代事业路会越走越畅通!你还等什么呢?马上来京都馅饼连锁吧!

标签: 京都馅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