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连锁店的相关信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更多麦当劳连锁店的相关信息?我来告诉你。麦当劳对于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严格,甚至苛刻。麦当劳要求加盟者具有高尚的操守;曾在该市场工作,有成功经营的记录;认识该市场的文化和习俗;拥有*理经验,可以在特许经营组织中胜任;个人投资不低于30万美元;愿意接受为期12个月左右的培训等。

据估算,特许经营者的投入需要250万至320万元人民币。麦当劳在土地和建筑上投资,特许经营者在设备、商标和装修上投资。麦当劳连锁店的收入通过特许经营系统,按产品营业额的17%~23%向特许经营者收取房*、**权费和服务费,而餐厅的日常业务则均由特许经营者来*理。

与肯德基20周的培训时间比拟,加盟麦当劳连锁店一年的受训时间多了2.5倍;但是,相对于肯德基800万人民币左右的启动资金,麦当劳的30万美元显得极有诱惑力。

据了解,麦当劳连锁店的这30万美元主要包括餐厅的装修、设备和招牌等用度,但不包括经营场所的房*和员工用度。出麦当劳的智慧之处就是将店铺的房*分摊至特许后的每一个月,而非像肯德基而言一次付清,固然**的总额可能相差不大,但将近少三分之二的前期投入对投资者而言显然更易接受。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