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炒货能加盟吗?我来告诉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薛记炒货能加盟吗?我来告诉你!薛记炒货采用*特配方,结合现代工艺精心炒制出的各种干果迎合现代人的新消费需求。薛记炒货加盟市场前景广阔,品种也随之推陈出新,从传统的南瓜子、葵花子、西瓜子占主导地位,到松子、核桃、板栗、花生等各种干果的大量采用,许多含有丰富营养的干果都进入了炒货的行列;制作方法从纯炒制到摇、裹、搓、蹦、煎、炸不断变化;花色从不加配料的纯炒制到椒盐味、五香味、奶油味、水果味等不断创新……炒货将以****的新产品、新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薛记炒货加盟的产品现炒现卖,比*立包装的味道更鲜美,加上*特的配方、先进的炒法,使现炒的产品味道醇香,色泽诱人!

薛记炒货能加盟吗?肯定能! 薛记炒货品种很全,很丰富,各种干果和炒货琳琅满目,主营炒货、各种干果类产品,它们的产品质量好,味道好,服务也很好,价格也公道,在济南共有5家分店,现在临近过年,各家都少不了买炒货、干果,给大家介绍一下,薛记炒货店****。济南市中薛记炒货店是一家农业的企业。

薛记炒货坚持走国家鼓励**扶持产业之路,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产品,构建完善的技术培训及产品代理的合作平台,以**的机械设备、**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的服务,为迫切寻求项目合作的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的科研成果。

薛记炒货2002年被评为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诚信业户,连年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 2007年薛记炒货被山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列为山东名吃,薛记炒货成为理事单位。2010年济南市中薛记炒货店被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品牌化发展促进会、中国市场消费品牌研会山东新闻网伍家单位评为山东消费者喜爱食品品牌。

标签: 薛记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