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炒货总店的相关信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薛记炒货总店的相关信息?我来说说。说起薛记人人皆知,良好的口碑**我薛记。说起薛记真是一个创业的**,一个创业的模式一个创业的典范。薛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能成为当今炒货行业的**可说上是经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经济市场发展得越快行业竞争越激烈,为了发展为了生存薛**费尽心计,他把店面装饰一新,以中国红为主色,寓意为薛记炒货红红**,他把自己的肖像和薛记炒货店名挂在一起表示他要创自己的产业,走自己的路,**自己的市场;他为了了解市场货源,走南闯北深入产地摸**手资料,在**货源的情况下狠抓质量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就是薛记炒货的宗旨。

十年麽一剑,多年来,薛记炒货始终坚持自己的经营模式和管理,遵循自己的宗旨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扩展,目前,从市中区发展到历下历区,共有七个连锁店,形成了济南的网点群。

薛记炒货总店采用*特配方,结合现代工艺精心炒制出的各种干果迎合现代人的新消费需求。薛记炒货加盟市场前景广阔,品种也随之推陈出新,从传统的南瓜子、葵花子、西瓜子占主导地位,到松子、核桃、板栗、花生等各种干果的大量采用,许多含有丰富营养的干果都进入了炒货的行列;制作方法从纯炒制到摇、裹、搓、蹦、煎、炸不断变化;花色从不加配料的纯炒制到椒盐味、五香味、奶油味、水果味等不断创新……炒货将以****的新产品、新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薛记炒货总店的产品现炒现卖,比*立包装的味道更鲜美,加上*特的配方、先进的炒法,使现炒的产品味道醇香,色泽诱人!

标签: 薛记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