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乐汉堡加盟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派乐汉堡品牌坚持了依法经营、诚信服务、规范管理的多方管理措施,根据2007 年5 月1 日颁布施行的《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办法》,向商务部门提交备案材料,并通过走访、审核,顺利通过商务特许经营备案,派乐汉堡加盟现如今非常*爆。

2012年,派乐汉堡加盟被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武汉市**商标”品牌。在武汉市餐饮行业取得一定肯定,受到行业好评。

2013年,派乐汉堡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湖北省**商标”品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派乐汉堡连续获得市级、****商标资质,标志着派乐汉堡加盟成长史上的又一次飞跃。

至今,“派乐汉堡”分店已经遍布全国,派乐汉堡加盟分店数量仅武汉地区160家、湖北省400家、全国更是达到1900余家的规模。分别在吉林、沈阳、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广州、安徽、长春、陕西等区域设立10家分公司,发展“派乐汉堡”在当地的分店数量,并为当地及周边城市提供物流配送、营运辅导、后勤**等服务。现“派乐汉堡”餐厅服务员近6000余人,为广大群众提供餐饮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标签: 派乐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