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机怎样做冰淇淋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系列【冰淇淋的制作方法】:1.取一干净容器加入适量饮用水,(按重量计算.粉和水的比例为1:3)不停搅拌下再将冰淇淋粉缓缓倒入,搅拌均匀。2.溶于水的冰淇淋浆料必须在常温下静置15分钟方可倒入冰淇淋机中:(注:若静置时间不够,打出的冰淇淋粉会产生冰渣,影响口味)3.将浆料倒入软冰淇淋机中,确认有浆料流进搅拌缸后再启动机器大约10分钟即可使用。

【制作方法】

冰淇淋机做冰淇淋的方法1将调制好的冰淇淋浆料(请严格进照冰淇淋粉说明书所要求的调配比例调制)放置半个小时后,倒入冰淇淋机顶部的料桶内浆料,要求浆料不能结块。

冰淇淋机做冰淇淋的方法2安自动建启动机器、进入自动工作模式,也可以先按清洗建、待料搅拌均匀后,再按自动建(清洗机器工作通过不要时间过长(一分钟即可)。

冰淇淋机做冰淇淋的方法3各种过程中,数码屏自动反映过程制冷过程,当达到设定温度时机器自动停机。

冰淇淋机做冰淇淋的方法4去用冰激凌粉时,取一只蛋筒或杯子,放在出液阀下面出口处,按下出料手柄、就可以有冰淇淋挤出,推回手柄关闭。

标签: 投资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