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360咖啡的功效简介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药监局下文取消了以曲美为*的数十种含有化学有害成份“****”的减肥药及**品。药物减肥危害如此之大,到底有没有安全的减肥产品?有,左旋360咖啡就是其中一种。

经****部门严格质量检测和审核,左旋360咖啡不含危害成份“****”各项指标均达到卫生食品标准,请放心食用!同时郑重**:如发现本产品含上述违禁成份,给予10000元奖励。左旋肉碱由母乳中提取,在婴儿奶粉中有添加,是**公认的营养强化剂;巴西原产咖啡豆,100%绿色天然,加速燃烧脂肪,控制热量摄入。左旋肉碱与巴西黑咖啡按****的**比例搭配,经美国*****验证,燃脂速度提高10倍,被营养学界称为“1+1>2的减肥**伴侣”。

左旋360咖啡采用先进的工艺改良,在30万级GMP净化环境中生产,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具有减肥功效的咖啡!左旋咖啡,让减肥变成一种享受,每天两袋,轻松坚持,开创不挨饿、不运动、不吃药的零损伤完美减肥模式。左旋肉碱+巴西研磨黑咖啡=10倍减肥效果!但这还不是最强的!为了达到360°整体纤瘦效果,左旋360减肥咖啡美容集团特花重金,聘请韩国顶级纤体教练郑多燕,为正在饮用“左旋360咖啡”的消费者量身打造“定点纤体燃脂操”,喝了“左旋360”燃脂黑咖啡后,做几分钟纤体燃脂操。

标签: 左岸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