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咖啡馆价格简介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左岸咖啡馆价格实惠是台湾统一企业旗下的代表咖啡品牌。该品牌拥有拿铁咖啡、昂列咖啡、曼特宁咖啡、昂列奶茶4种口味,左岸咖啡馆广告如一阵旋风刮过台湾,在一批年轻女士的心中产生很大反响,她们说“广告太棒了,我们去买吧。”头一年,左岸咖啡馆就卖了四**美元,品牌继续得到巩固。1998年上半年营业额比1997年同期增长15%,直到今天,这一增长速度仍在继续保持。左岸咖啡馆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

左岸咖啡馆要推出自己的广告了。广告应促使消费者在脑海里建造一个自己*喜欢的法国咖啡馆、一个理想的咖啡馆、一个历史悠久、文化艺术气息浓厚的咖啡馆对台湾17到22岁的年轻女士作调查,她们*欣赏的作家是村上春树。他的作品忧郁、超现实、冷峻,能唤起城市人的感觉。因此左岸咖啡馆的广告视觉应该非常法国化,但其文本却应是很有日本文学的风格。所以左岸咖啡馆价格相对传统咖啡价格更有优势。

现在的人们相对于产品质量而言,他们更寻求产品以外的东西,寻求情感回报、就如你身在台湾,忙碌中偶尔想到欧洲度过浪漫之旅,左岸咖啡馆能够满足你随时可能冒出的一点精神欲望。因此投资左岸咖啡馆是明确的选择,左岸咖啡馆价格是投资小,利润高,***,比传统咖啡厅更具有性价比的时尚咖啡店。

标签: 左岸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