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冰淇淋的简介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优格冰淇淋在日本叫做处女冰淇淋。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或无脂无糖,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很多国家的年轻人把优格冰淇淋代替正餐。在美国、韩国和加拿大更是特别的流行。


优格冰淇淋产业真正起飞于20世纪80年代,1986年达到2500万美元的销售额。在90年代初,酸奶冰淇淋已经占据冷饮业10%的市场份额。酸奶优格冰淇淋的国外市场很大,很多年轻人直接把它当做正餐,在韩国,美国特别流行。 在美国,酸奶冰淇淋的产量已占据整个冷饮市场的25%。在中国,香港比较流行吃酸奶冰淇淋,而且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而我国市场还比较少,有*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主要成分有氨基酸、B族维生素以及各种促进消化因子、乳酸菌代谢产物等。

优格冰淇淋主要制作材料是酸奶冰淇淋粉或酸奶冰淇淋浆和水。很多人会选用冰淇淋粉而不是冰淇淋浆。冰淇淋浆的口感会比冰淇淋粉更好。但保质期及高生产费用、储存费用等就会增加使用冰淇淋浆的成本。高质量的冰淇淋粉用水适当调配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口感。市面上使用冰淇淋粉的需求远远大于冰淇淋浆。

优格冰淇淋的口味并不比冰淇淋要少,多达36种水果口味。主要的口味有:原味,巧克力味,香草,香橙味,蜜瓜味,混合莓(草莓,蓝莓等)口味,葡萄味…… 都比较的清淡。还有一些商家还会有一些水果和巧克力豆、橡皮糖等一些配料任均选择搭配进优格冰淇淋里。

优格冰淇淋富含活性益生菌,能有效加强人体抵抗力,**健康,抑制有害细菌入侵肠道;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生长,缓解过敏,防止便秘;含有多种酶,促进消化吸收;平衡肠道菌群及**正常的肠道PH值,防止腹泻;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腹泻、胀气等不耐乳糖症状;抑制引导内白色念珠菌的繁殖,预防**感染;可降低血清胆固醇水平,预防骨质疏松症;抑制有害菌类产生致癌因子,防癌;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止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