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烧烤加盟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自助烧烤加盟怎么样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市场~在上海、成都、西安、武汉等地区,47%以上的居民已经把烧烤屋当作是工作之余需要去休闲的一部分,烧烤加啤酒成为一种时尚,并为中青年主体消费群所喜爱;烧烤经营因其喜好者多、投资小、利润高等特点,已成为许多人投资的热点.

自助烧烤加盟怎么样李例如在国内一家市场调查公司的调查中得知,大中城市的烧烤从业者的月平均收入超过普通工薪者收入的3.7倍,达到2800元以上;而事实是,靠地段及烧烤风味取胜的月收入上万元的烧烤者也不少。

如果以每天出售1000串(20串/人,即50人/天)来计算,平均每串售价0.80元计算,日销售收入为800元,其中销售成本占营业收入的22%即176元,销售日毛利为624元,月销售毛利为18720元,由此可以得出销售必须达到以上水平才有盈余。

可见自助烧烤加盟是很有前途的!自助烧烤加盟怎么样大家了解的如何呢 ?

标签: 自助烧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