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朋友 创业者如何开餐饮店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本人一直经验麻辣小吃店,多多少少的有一些的开店心得,我就把一些有关餐饮方面的知识和经验给一些想开餐饮方面的朋友说一说:内容仅供参考~其实怎么开起来我也说不清,想干的话怎么都能开起来。总体来说分以下这么几步。创业者如何开餐饮店1、找铺面,先圈定大概范围,然后找中介或是自己相中的铺面去兑,如果已经是饭店出兑,那就比较简单,谈价*就可以了,如果以前不是开饭店的,建议带个搞装潢的人一起去,可以筹划如何装修改造,节省时间。

创业者如何开餐饮店2、谈好价*把店面盘下来,分两步走:一是开始跑开店的执照、包括:工商、税务、环保护、公安派出所、卫生防疫、消防、城管市容、食品药品监督、物业等等相关部门的手续。另一步是开始准备初步装修,因为已经在谈的时候决定了如何装修,只要一拿到钥匙就可以马上进行,一般免租金的装修期是小的店面都2个星期,大一点的一个月吧,再大的没干过不清楚了。呵呵!初期装修是按设计图纸把管线布置好,包括:空调、吧台、酒柜、餐具柜、风扇等的位置。

创业者如何开餐饮店3、装修的同时就要开始招聘了,现在用工荒,厨师、切配、服务员等,招聘不可能马上就能找到合适的,所以要打出个提前量来,如果决得合适了,就马上定下来,哪怕多给他几天工资。

创业者如何开餐饮4、装修中期开始做厨房的准备工作,排烟、通风尤其重要,厨房的设置要多听听厨师的意见,水池、工作台、冰箱、冰柜、灶具如何布置才能节约地方且使着方便,这都是很讲究的!

创业者如何开餐饮店5、装修末期,厨房开始备料,服务员做装修收尾工作,打扫卫生,擦玻璃,**进行人员分工,备酒、餐具、制作外卖传单、开店的庆典宣传、计划开业请的客人,准备条幅、鞭炮、烟、礼单等但有些东西可省。

愿一些想自己做餐饮的朋友得以参考。开店自己当**或自己创业都不容易。有人觉的餐饮风险相对来说不大,但这就错了。任何一种行业都不易。餐饮更是辛苦。如果吃不了辛苦或没有创意头脑和管理理念的话*好先不要头脑发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阅历更丰富些在说吧。这此小虎祝福所有的朋友和博友们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 如何开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