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粥网上订餐的信息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更多嘉和一品粥网上订餐的信息?我来告诉你。有嘉和一品粥*新外卖菜单、订餐电话、送餐详情,包括主食、冰粥、凉菜、原味粥、咸粥、套餐、小咸菜、广点小吃、煲仔小炒等等。嘉和一品粥拥有全国规模*大、软硬件设施*全的配送中心,并且已通过了国家**环境、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

嘉和一品粥以此为技术依托,实现了热菜、凉菜、面点、粥品**高质的半成品配送及标准化出品。3年来,已发展了20多家粥店,成为京城顾客放心就餐、开心用餐的*选品牌餐饮之一。想了解更多嘉和一品粥网上订餐的信息?我来告诉你。嘉和一品粥提供数十个菜类,且价格优惠,适合大多人群,其西式中餐更是适合上班族等人士。

嘉和一品粥以“嘉和如家,和贵**”为核心文化,以“良心品质,诚信为重”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适合的大众口味,打造*健康的品牌餐饮”为发展宗旨,“按中国人自身的膳食结构,做中国人自家的营养快餐”,倡导传统行业与高科技应用相结合,是一家“**时尚、风格*特、连锁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嘉和一品粥以“和” 为自然、人类、社会、思维之规律的*高概括。和谐与平衡为万物存在之根本,人与自然,水与米。当细腻温软淌入身体,方能体味“莫言淡薄少滋味,淡薄之中滋味长”。人的一生,恰似煮粥。岁月如水,人、事、物如五谷杂粮,心情便是佐料。看似简单,实则包容万物,其中滋味,如人生百味;

标签: 嘉和一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