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安中雅快餐看快餐文化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所认知的快餐,大多以美式快餐为主流,但中式、日式等东方式快餐亦有一定发展。和西方世界的认识不同,中式和日式快餐通常需要筷子进食。中文环境中,对快餐的认知主要体现在一个“快”字上面。泰安中雅快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泰安中雅快餐看快餐文化,快餐在某种意义上被视为现代文化的一种标记,不同文化之间,快餐的内容也大异其趣。在汉字文化圈国家,随着20世纪起工商社会的成型,也逐渐发展出现代快餐的饮食模式,如中式小吃、台湾的滷肉饭、日本的丼物等。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后,有部份快餐行号致力研究改良菜式、配料和烹调方法,务求使快餐食物和饮料更健康更多样化,该等经改良的餐点在中国有被称为“新快餐”,与既有从美国引入的美式传统“洋快餐”区分开来。

标签: 泰安中雅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