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奇小吃好吃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占地18.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中**以上各类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00多名),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20条,已经建立起完善的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体系。

公司现主要生产“米多奇”牌雪米饼、香米饼、馍片、馍丁、肉松饼、派类蛋糕、香酥脆、巧趣角、绿豆沙拉等休闲系列食品,集“营养、美味、绿色、休闲”的产品特点于一身,**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并出口韩国,远销东南亚,倍受消费者喜爱。

米多奇为**产品质量,公司**在食品行业中通过QS认证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进行多元一体化管理,让米多奇食品安全放心的走进每一个家庭。

米多奇企业文化编辑企业精神:务实求效 产品做精 注重细节 持之以恒。质量方针:全员参与 安全为本 品质至上 顾客满意。质量目标:创**品质 树行业典范。企业使命:创**辉煌 振兴民族食品工业。企业愿景:做****品牌 让米多奇进入每一个家庭。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 追求**。企业经营理念:质量是生命 诚信是灵魂 品牌是形象 顾客是上帝 管理是效益。


标签: 米多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