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咖啡馆的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左岸咖啡馆是台湾统一企业旗下的代表咖啡品牌。该品牌拥有拿铁咖啡、昂列咖啡、曼特宁咖啡、昂列奶茶4种口味。

人们觉得来自左岸咖啡馆的咖啡价值*高,他们愿为此付*高价*。但是风险仍然存在,用Tetra Pak包装的咖啡只卖15元,谁会再高出10元买一杯?新饮品在推出三个月内如果达不到高营业额就会被撤走。一些人会出于品牌的创意而购买这个新牌子,但仅有好奇心不能形成固定的消费群,还需要赋予品牌以个性和意念,并编造一些动人的故事。而当时台湾市面上,以Tetra Pak包装的饮料,不论是高价的咖啡还是低价的豆奶,价*总是10到15元新台币,罐头包装饮料则卖20元。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统一”希望能将同样类别、相同容量的饮料卖到25元。“统一”创品牌的故事从一个塑料杯开始。为此,他们开发了一种白色塑料杯,它看起来像一般麦当劳外卖咖啡的杯子,差别是快餐店用的是纸杯。这个没有真空密闭的杯子只有在5℃冷藏柜才能让内容物保存一段短暂的时间。

左岸咖啡馆,这个来自法兰西塞纳河边的神秘幽远的艺术圣地,带着咖啡芬芳、成人品味,给她们精神上一种**的感觉。左岸咖啡馆的电视广告有一种愉快的孤*感,八成被访者相信有左岸咖啡馆的存在,其中一位说“宁愿相信有”。左岸咖啡馆广告如一阵旋风刮过台湾,在一批年轻女士的心中产生很大反响,品牌继续得到巩固。

标签: 左岸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