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牛肉面好不好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东兴牛肉面,历经三代、绵延**,美味烹制、香飘万家。东兴牛肉王创始于上个世纪30年代,是闽东南侨乡泉州古城**的***名小吃之一。“东兴”目前已历三代,其声誉名扬海外,享誉八闽。东兴牛肉王在东南亚侨界以及台湾、香港等地更是久负盛名。

上个世纪30年代,东兴牛肉王创始人林万富一家自惠安搬迁到泉州东街居住,在泉州东街开了一家人力车铺营生。有一次,惠安老家的朋友到泉州看望林万富,素有厨艺好手之称的林万富亲自下厨招待乡朋好友,乡亲们品尝后都说林万富手艺好,尤其是东兴牛肉面做的更是地道,众人纷纷建议林万富开个小吃店。林万富听了也怦然心动,便将原先的人力车铺改装为东兴牛肉店。

东兴牛肉店一经开张,东兴牛肉面以香飘十里、营养美味而广受顾客喜爱,天天顾客盈门。林万富坚持“以诚为本”,严把质量关,用信誉加质量赢得了广大乡亲的鼎力支持,一时之间,业内人人尊称“东兴牛肉王”。东兴经林万富传到林智远(林万富子),再传到林俊星、林建兴(林万富孙,林智远子,系兄弟)这一代,由于一贯坚持“诚信—实惠—保真—**”的经营理念,东兴牛肉王得到了**的发展。东兴牛肉王地处侨乡,在**发展中,更是被众多华人华侨带到世界各地,成为闻名各国的怀乡美食。

标签: 东兴牛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