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记干锅鸭头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吕记干锅鸭头怎么样?很好吃!吕记,川味悠然,传承**,作为沈阳的***川味干锅鸭头品牌,多年以来本着诚信、踏实、包容、奉献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自身能力,完善服务体系,研发**菜品,现已集正统川菜,东北老辽菜海鲜于一体。

吕记干锅鸭头怎么样?吕记干锅鸭头店的理念是顾客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力争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用餐过程,走进吕记,开启您的饕餮之旅。菜系为川菜,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等等休闲吃法。

渝乡吕记干锅鸭头,是本店自行研制开发,具有渝乡口味的特色品牌。(鸭头选自绿色环保***的,华英鸭配以数十种香料,经过几十道工序加工而成。

吕记干锅鸭头怎么样?吕记干锅鸭头另配有地道纯正的川菜,香锅,凉菜精美甜点,丰富您的饮食营养大餐。以味取人,以诚为本,以客为先,以店为家。的经营理念。不断学习与完善自我。

标签: 吕记干锅鸭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