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婆串串香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六婆串串香怎么样?六婆串串香是有名的乐山小吃,经过后人的发展在变成了今天成都有名小吃的六婆串串香。现在的六婆已经大有改变了,添加了许多的**材改善了口感,让六婆更加健康。六婆串串香怎么样?四川乐山是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合之处。古时乐山(称嘉州),三江相聚,水势凶猛,江水直捣三壁,常常造成舟毁人亡的惨剧。

唐开元年间,有位悲悯众生的法师海通和尚,欲借无法佛边,减杀水势,永镇风涛。他遍行**,募化*财开凿大佛。他的佛行同时也感动了沿江的民众。由于建造者众多,每日轮流用膳,亦无法满足需求。于是周边善于烹饪的妇女纷纷前来相助。

六婆串串香怎么样?为了方便在山崖上作业的石匠用食,有一位天生六指的老婆婆,为便于称呼都叫她六婆把蔬菜和肉用竹签穿好,在油锅里烫熟,然后送到山上,让人们不用碗筷就能吃到鲜香可口的饭菜。有时她还把调好佐料的小油锅提上山崖,烫菜给工匠们食用。

标签: 串串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