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注意事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都想开店当**,现在如何开餐饮店呢?开餐饮店注意事项有哪些?很多创业者都有这样的草根创业梦想,餐饮项目永远是*佳的选择,但是小资本如何开餐饮店却是要下一番苦功的,开什么样的餐饮店?什么样的餐饮项目能**?这些问题都是创业者必须要考虑的.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开餐饮店之前如何做调查研究呢?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开好餐饮店的成败之举!如何开餐饮店?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摸底先摸自己的底

开餐饮店做生意,*让人头疼的就是投资。尤其是小店,一夜**不可能,一年**的可能也不是很大,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而且得有赔本的准备。所以,投资餐饮,一定不能背水一战,要考虑好拥有资金与所投资金的比例,一般为2:1到1:1为*佳,这样就有了后援资金或**资金。

因为如果店开起来了,那随时可能需要追加投资,一旦开店失败了,也能**自己的生活,不至于为衣食担忧如何开餐饮店?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店面租金早算计确定了所投资金的数额后,餐饮店的选址、规模、类型也就差不多能有眉目了。根据惯例,大众餐饮的店面租金不能高于所投金额的1/10。在餐饮店筹备过程中,有四个方面花费*大:店面租金、设备购买、装修、启动资金。

由于地段和城市规模等因素的不同,租金差别比较大,同时根据餐饮店定位的不同,装修费用波动变化也非常厉害,你可以只用几百块粉刷一下墙壁,也可以用几十万装修得富丽堂皇。启动资金*少得是店面租金的5倍,设备购买所用金额至少是店面租金的3倍以上。经过如此大体计算,也就能确定店面租金了。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大家注意了吗 ?

标签: 开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