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粥价格多少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嘉和一品粥价格的信息?我来告诉你!北京嘉和一品粥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嘉和的经营领域已由单纯的餐饮连锁经营,发展成为集高品质农产品及食品销售、餐饮连锁经营、便民生活服务提供于一体的多元化健康饮食及餐饮服务提供商。

并善用自然资源,将源自于“一碗粥的小幸福”奉献于每一个家庭;通过“健康、**、营养、均衡”的美食,服务于民众生活与社会的昌繁安宁。

嘉和一品粥的菜类很多,价格,实惠适合,广大消费者。而其西式中餐的运作方式也适合上班族等消费。嘉和一品粥还拥有全国规模*大、软硬件设施*全的配送中心,并且已通过了国家**环境、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同时,以此为技术依托,实现了热菜、凉菜、面点、粥品**高质的半成品配送及标准化出品。3年来,已发展了20多家粥店,成为京城顾客放心就餐、开心用餐的*选品牌餐饮之一。

标签: 嘉和一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