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餐饮加盟信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下半年起,杭州餐饮加盟的大环境下,商务部提出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方面,将大力发展餐饮业。以消费促发展,在三方面大力发展餐饮行业。*先,大力发展大众化餐饮。其次,**关注和解决杭州餐饮加盟的放心消费问题,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第三,积极推进节能环保工作,推动行业节能减排纵深发展。

杭州餐饮加盟已经十分注重品牌的塑造和企业规模的扩大。通过连锁经营和特许经营等多种方式,杭州餐饮加盟正积极进军海外市场。杭州餐饮加盟中,正餐以中式正餐为主,西式正餐逐渐兴起,但规模尚小;快餐以西式快餐为主,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是市场中的主力,中式快餐已经蓬勃发展。

但当前尚无法与“洋快餐”相抗衡。随着中国经济及旅游业的发展,餐饮行业的前景看好,在未来几年内,中国餐饮业经营模式将多元化发展,**化进程将加快,而且绿色餐饮必将成为时尚。

据国家***发布的数据,2013年1至8月,杭州餐饮加盟收入实现15919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2012年同期下降3.9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实现5107亿元,同比下降1.9%,尽管降幅正逐月收窄,但餐饮业依然处于近年来的历史*低点。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