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汉堡怎么样 与KFC麦当劳并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美分的苏打水,25美分的鸡腿和40美分的汉堡——这些是中国快餐企业华莱士餐饮管理和服务公司的秘密武器,华莱士汉堡怎么样在被肯德基和麦当劳*占了滩头的中国市场赢得了立足点。堪比麦当劳和中国国内连锁餐饮同行德克士。

华莱士汉堡怎么样?华莱士起初只是福州的一个小餐馆,从2001年至今,已经滚雪球般地发展成了一家全国连锁企业,在96个城市拥有3,000家分店,并跻身亚洲*大的快餐连锁企业之列。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bis World今年1月出具的一份报告,华莱士以每天新开三家门店的速度迅速扩张。

华莱士汉堡怎么样?像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德克士一样,华莱士提供西式快餐。这里你能找到许多肯德基食物——炸薯条、汉堡餐、玉米色拉、鸡米花——但价格只有肯德基的40%50%。每周三,三个汉堡只需1.60美元。这是从该企业发展早期沿用至今的促销传统,那时创始人华怀庆和华怀余兄弟俩决定提供替代肯德基和麦当劳的一种便宜选择——也就是所谓的“平价汉堡”。

标签: 汉堡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