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馅饼的官网信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京都馅饼官网是一家以“营养.健康.快捷”为经营理念的中式快餐连锁网站,成立于93年3月,京都馅饼官网本着“做健康快餐,创美食品牌”的经营宗旨,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工厂化的运作模式发展快餐连锁餐厅。目前除了在河北遵化市,山东烟台市创办京都馅饼中式快餐外,即将在菏泽.济宁等地发展连锁餐厅。京都馅饼官网一直是为人民服务的***。

京都馅饼官网深受两地人民的喜爱。京都馅饼中式快餐经营模式打破了传统中式快餐的思维,**了中式快餐新模式,坚持走健康快餐路线。京都馅饼官网也提供了很多加盟途径,京都馅饼官网是个***。

京都馅饼官网努力打造健康快餐**品牌,健康品质坚持从原料抓起,餐厅加工到简单化,标准化,统一化。2000年5月 京都馅饼官网通过TS16949:2002质量运行体系认证。

标签: 京都馅饼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