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雅贵不贵 眼见为实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泰安中雅贵不贵?泰安中雅快餐是多年老店,可以算是泰安快餐业的老大,菜品品质一直在不断更新,很受欢迎的一家快餐店连锁餐饮不错,不仅有特色,好吃不贵,再有就是店面装修也是****,地段不错,附近各档次饭店较多,可以形成规模效应。

泰安中雅贵不贵?俗话说眼见为实,周末抽空去了趟齐鲁银座对面的中雅快餐,看着门面不小,也挺干净,人也挺多,还有不少学生去吃,经验来看一般这种店都挺靠谱,进去一看还真不错,自助式份饭,有凉菜,热菜,各种主食,各种汤,各种粥,饮料,啤酒,****啊!菜分大份和小份,我们点了4个小份菜(两个人点小份的就够了,还能多点几个),红烧肉,大丸子,肉炒菜花,清炒西兰花,2碗米饭(可实在了,给的那叫一个多,就怕你吃不饱似的),还有1碗紫米粥(熬得黏黏的,还是甜甜的,贼好喝),一共也就30来块*,味道不错,真是经济又实惠!

标签: 泰安中雅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