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小子加盟成热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危机的寒冬成就了中国特色美食产业的暖春,明天我们还需要更多“真功夫”“永和大王”去干掉“肯德基”“麦当劳”。此时此刻,经过**美食**改良的、更加符合国人喜好的美式快餐**汉堡小子旋风来袭,汉堡小子加盟迅速*占营养快餐界先机。

汉堡小子加盟商日益增多,作为新美式快餐行业内的**者,汉堡小子**性地推出“西式快餐店、中式快餐店、意面匹萨店”三店合一的休闲餐厅模式,作为“高品质快餐食尚”的**者,MAK麦乐基具备其他企业与品牌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品牌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果汁奶茶、中式炒饭和炖品套餐等系列快餐美食。汉堡小子加盟本着“共享食尚盛宴,成就快乐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将其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受欢迎的中西式快餐实力品牌,以鲜明的优势让我们的品牌在中西式快餐领域*树一帜,使其产业成就与**称雄亚洲乃至**。

标签: 汉堡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