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牛火锅 大型绿色原生态火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田牛*锅是由味品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与重庆知名餐饮企业、全国连锁品牌田牛*锅强强联手,打造的一家大型绿色原生态*锅。走进田牛*锅,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典雅,店内装修考究,格调高雅,环境舒适。再看客座,一把靠背明显高于同桌其他坐椅的*特坐椅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据介绍,这是田牛*锅*特创意的“头把交椅”,**主宾就座,而这一举措,也把个性化的服务理念推向了极至。再细看田牛*锅的桌面摆设,也有*特之处。每个客位都铺桌布、摆口布、上香巾,与高档中餐的摆设一模一样。

这就是田牛*锅综合各种模式餐饮优点而推出的中餐模式,其目的就是让消费者有一个更为清洁、更为卫生优雅的就餐环境。田牛*锅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还体现在其*有的清风系统,通过清风系统,田牛*锅的就餐环境和空气质量达到了同行的最佳,顾客走出*锅店,不再是一身的*锅味了。

值得一提的是,田牛*锅*具特色的鲜牛系列菜品,包括牛唇、滑牛肉片、牛肠头、牛蹄掌、牛脊髓等一系列特色菜品,在遂宁其他*锅店很难吃到如此齐全的菜品。

标签: 田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