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牛火锅怎么样?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田牛*锅怎么样?田牛*锅 *有特色当然是美人鱼锅底了。*爱吃的是他家的麻辣牛肉、鲜牛肉、手打牛肉丸。虽然老公说他 家的牛肉丸子和广东的丸子没法比,但是已经很不错了,干嘛要求那么高啊。 今年这个天气啊一直好不起来,现在觉起来还是有点小冷哦,朋友说还是吃*锅去吧。这家*锅店还真不错,这个墨鱼丸还是**次吃呢,感觉还行吧,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田牛*锅怎么样?田牛*锅 听说这家是比较正宗的重庆*锅,特地冲过去吃了一顿;美人鱼锅底酸酸甜甜很好吃。牛肉很嫩, 贡丸有2种,很有咬口。田牛的毛肚、鸭肠、脑花就是我在上海找到的*正宗的了。服务好的那是 好的... 田牛*锅物美价廉。

田牛*锅怎么样?来国这家*锅店一次,是和朋友一起来的,这里的口味很独特,和其他的*锅不一样,调料也是自己配的,喜欢什么就添什么,摆满的桌子的调料,这里的牛肉超好吃,非常嫩滑,感觉很不一样,我也是**次吃到这么独特的东西,适合和家人一起来吃,也可以邀几个朋友来。

田牛*锅怎么样?人越多就越合算,我比较喜欢他这里的美人鱼*锅锅底,里面有鱼的番茄,味道不错也很有营养,吃多了也不会怕,有点酸酸甜甜的感觉,吃了不会怎么发胖,上次和朋友来的时...

标签: 田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